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17 16:39:4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召开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学习自觉,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促进渔业科技创新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所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讲话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珠江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谋划好珠江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党员党史培训,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全所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广大党员科技人员要深入产业一线,积极解决产业发展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我所“十四五”发展开好新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推进强化国家渔业科技战略力量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