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暨工作部署会
2021-03-16 08:21:55  来源:

3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老党员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重点开展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挖掘老干部资源,组织老干部学党史讲党史,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引导老干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黄海水产研究所好声音;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国家和“三农”事业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

与会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参加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不断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谱写新荣光。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