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科院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增强党性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21:35:01  来源: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中发〔2019〕45号)精神。12月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首都博物馆开展参观“熏陶历史文化,增强党性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工作热情。

通过参观馆中精美的展品和丰富的资料,支部党员了解了北京五十万年人居史、三千年城市史、八百年京都史及其无比丰厚的文化遗存,这不仅反映北京海纳百川、面向世界的宽广胸怀,而且彰显了人类历史与文化发展的统一性与多样性。众多精美的艺术品和珍贵的史料都是无价之宝,验证了我们这个伟大民族所具有的旺盛创造力和恒久生命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爱国之情,砥砺了强国之志,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上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