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7 13:53:29  来源:

11月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潘咏平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选举产生了同级经审委员会委员3名。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副院长、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崔国辉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如何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提出要求,明确新一届工会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形式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凝心聚力,活跃机关氛围;要加强人文关怀,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水平。并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树立优良作风,强化协同联动,规范工作机制、加强工会经费管理,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机关工会会员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抗击疫情、健康有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暨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