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1-16 14:48:50  来源:

11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主持。

参会人员通过视频方式聆听了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同志所做的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

金显仕在集体学习总结发言中就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组织学习。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二是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四个面向”为科技创新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要求,科学编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稳步提升我所科研水平和支撑能力。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年初制定的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查遗补漏,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为完成所“十三五”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听老兵故事——淡水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