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在新时代起而行之 勇挑重担——黄海所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0-14 08:33:25  来源:

为增强年轻干部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10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团委委员及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议领学了“什么是‘四史’和如何学‘四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相关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新青年·习党史”南京大学青年纽扣课堂《我党成立时,建党人年岁几何?》红色教育影片。

会议强调,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团员们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通过“四史”理论知识的学习,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切实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努力在研究所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回顾总结所团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会议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所团委自身建设,坚决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黄海所开展“四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