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0-06-29 12:44: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按照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相关工作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结合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在线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南海所上下高度重视此次献爱心活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所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事业,为确保完成所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此次筹集的爱心捐款将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和程序使用,并全部用于南海所对口帮扶村——陆丰市金厢镇望尧村的扶贫脱贫工作。2016年以来,南海所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扶贫济困精神,助力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努力为广东扶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上一条:黄海所党委书记作“科学家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