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水科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渔机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导检查
2019-12-19 16:00:47  来源:

12月12日下午,水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邓伟、副组长夏立新一行到渔机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导检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渔机所所长徐皓主持会议。

渔机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向院指导组详细汇报了渔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要持续发力加强政治引领,锲而不舍继续抓好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邓伟组长指出,渔机所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中能够从大的方面着眼、从小的方面入手,充分体现了所领导班子对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措施推进扎实,取得显著成效。邓伟组长还对我所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所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将整改工作与所工作计划有机结合;三要进一步汲取主题教育的经验,推动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机制化、常态化,不断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指导组通过问卷测评、个别访谈的方式,对我所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湖北省委宣讲团莅临长江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