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15:33:27  来源:

9月6日上午,院机关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中心党员畅谈主题教育收获、对标分析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慧武主持。

会议准备阶段,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打牢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内容,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和作风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中心党员在坦诚、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奋进,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决心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提高全院软科学研究水平和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