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6 11:19:58  来源:

9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副院长崔国辉一行到会指导,黄海水产研究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会议,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孔杰、辛福言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会前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赵宪勇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宪勇同志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国辉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所领导班子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海水产研究所民主生活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有效。他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他强调,主题教育有时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完善材料,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同时要组织开好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赵宪勇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落实院党组和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会议还通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民主测评情况。

上一条:院机关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机关机关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