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6 17:19:2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水科院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鲁民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认真检视反思,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