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2019-08-26 17:18:0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活动,活动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水科院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鲁民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初心使命,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既讲了调研中初步弄清的问题、推动解决的问题,又讲了调研后形成的工作思路、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强化了担当。会议要求,要按照院第二指导组的要求,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并把调研成果转化好,真正用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之一。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中心工作,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我所又好又快发展对策举措。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