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2022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机关公开招聘考试通知
2022-05-09 14:43:01  来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2022年第二批招聘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和进一步简历筛选,现进入考试环节。

一、笔试时间

2022年5月13日上午 9:30-11:30;开考岗位:机器学习研究岗位、渔业经济与政策研究岗2。 专业笔试主要测试申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

考生需提前一小时进入考场。

设备统一测试及核验考生证件时间:2022年5月12日,不同岗位具体时间详见信息联络群通知。

本次笔试采用考生线下答题、单位线上监考的模式,考试方式为集中限时闭卷考试。请接到电话通知考试的考生于5月10日18:00前扫描二维码加入考试信息联络群,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并在群内发送“姓名+确认参加笔试”,严格遵守群内相关要求。

二、面试时间

1. 机器学习研究岗位

面试入场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13:30

2. 渔业经济与政策研究岗2

面试入场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15:00

二、考试方式

1.考生须使用“小鱼易连”软件进行视频远程笔试,请及时下载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xylink.com/download),自行注册相关信息,并调试设备。考生应使用带摄像头的笔记本、台式计算机或Pad等连线入场考试,确保网络通畅稳定。

2.笔试地点自选,但需符合笔试环境要求。基本要求为有适合笔试的独立密闭房间,环境明亮、安静,视频效果清晰,且保证在笔试时房间内无其他人员。笔试时考生需固定镜头,以半身出镜,镜头角度自行决定,但须确保监考官可以看清考生双手、脸部、答题纸和部分考桌,并全程出现在视频中。

3. 面试时考生应使用带摄像头和话筒的笔记本、台式计算机连线入场考试,确保网络通畅稳定。

4.请考生随时关注联络群,工作人员将提前在群内公布考场会议号,请按照时间要求进入考场。

5.5月12日核验证件时,考生需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京内生源需持户口本(已毕业的考生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便工作人员一对一连线核验。对于提供虚假证件以及信息的考生,一经查证,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须自行准备签字笔、钢笔等应试工具,面试时可准备草稿纸,确保线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7.笔试结束后10分钟内,考生须将答题纸拍照并发送至cafszp@cafs.ac.cn.

8.请各位考生务必随时关注联络群内相关通知及要求。

 

                         考试信息联络群二维码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拟聘人员公示(一)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京内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