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用于跟踪监测施氏鲟和达氏鳇成鱼个体标记保留率的分析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1-09-13 10:36:50  来源:

寒地水域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团队李雷等人申请的“用于跟踪监测施氏鲟和达氏鳇成鱼个体标记保留率的分析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1SR0578862)。

该系统基于施氏鲟和达氏鳇成鱼个体标记保留的工作上设计开发,方便用户进行鱼类个体标记保存管理。该系统操作简单便捷,用户登录该系统进入主界面后,可直观查看到多种个性化功能模块,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多种常规化基础参数配置,进而可轻松采集到多种所需数据信息,达到数据保存、整理、分析的目标。

630DA

上一条:黑龙江所“大麻哈鱼养殖数据管理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下一条:南海所热带中心参与启动和推进海南省万宁片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