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渔机所“每月一讲”开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2019-04-22 08:02: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19日,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每月一讲”活动,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董扣艳来所作讲座。全所在职和离退休职工近50人参加讲座。

董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围绕“什么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如何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和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生动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当今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主题。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所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认识与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渔业装备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面对疫情逆行而上 助力渔业复产复工——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王印庚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