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2019-04-10 14:08:5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8日上午,珠江所党委召开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所领导、“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按照专题学习会安排要求,与会人员会前对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自学。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委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主题,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瑞永同志,副所长、党委委员魏泰莉同志先后作引导发言。党委办公室胡光安同志、人事处简清同志、水产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研究室赵建同志、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谢骏同志、纪委委员陈雷同志先后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发展导向、重点领域,推动规划在我所落地建成效;要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大湾区建设中去,在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加强水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领域主动作为,既为大湾区贡献我所力量,又促进我所又好又快发展;要着力提升自身能力,增强本领,纲举目张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省改革发展。

专题会前,还传达学习了3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分别召开的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2019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带头推进我所模范机关创建;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好我所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我所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质量,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每月一讲”开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下一条:增强“新七不规范”意识,树立文明“渔机人”形象——渔机所开展“新七不规范”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