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新西兰牡蛎养殖者遭遇索赔事件
2006-12-07 00:00:00  来源:

岛屿湾的几个牡蛎养殖者遭遇50万美元的法律索赔,即将面临破产,并且渔场很快重新开张的可能性也极小。

9位Waikare Inlet牡蛎养殖者在输掉了1200万美元对远北区政府(FNDC)的诉讼之后,又遭遇到50万美元的诉讼费用索赔。2001年,从人体排泄物中发现了脓融病毒(norovirus),随后渔场被关闭,渔民以破坏为由对区政府进行起诉。

北方联邦农民委员会发言人Bill Guest表示,农民对渔场关闭不该负有责任,但是事实上,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被惩罚。这将导致渔民破产,因为他们根本承担不起这些费用。农民将向北方地区委员会(NRC)和FNDC寻求支持。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于上周表示,由于被污染的风险很大,因此农场重新投入使用的可能性不大。NRC主席Mark Farnsworth表示能够体会渔民的心情,NRC将继续努力为渔民解决问题。


上一条:加拿大贝类研究成果喜人
下一条:爱尔兰爆发波纳米亚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