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中俄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水产品交易所
2017-06-27 16:03:50  来源:中俄资讯网

据俄罗斯远东水产品拍卖行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与黑龙江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签署协议,以建设符拉迪沃斯托克水产品交易所。

 

符拉迪沃斯托克计划于2020年前建成水产品交易与拍卖综合体,其中包括批发配送中心、万吨级的冷库和鱼类加工设施。


“交易所综合体的建设将依靠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向俄罗斯公司提供的贷款来启动。实施投资项目第一阶段的贷款额为10亿卢布(约合1694万美元)。”

 

远东水产品拍卖行股份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列柳欣表示,“我认为,签署协议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明年我们将开工建设”。他说,将采用中国最新技术施工。


他强调,项目第一阶段实际上已经结束:在圣彼得堡水产品交易所的基础上成立并启动了拍卖行和交易所平台。根据与中方投资者的协议条件,交易所综合体的建设期不应超过2年。


上一条:国家海洋局、财政部确定第二批七个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
下一条:全国稻渔综合种养现场会在潜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