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站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10 11:29:36  来源:营口增殖实验站

为使广大女职工体会大自然的美感,提高对生活美丽与温馨的感知,3月7日营口站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中,专业的花艺师从花卉选择、色彩搭配、花枝修剪以及艺术造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学习过程中,她还引导女职工学会如何在修枝、插花、配花的过程中,体验与花作伴,以花为友,以花为美的情怀,展示内心丰富的蕴含与情感。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利用不同的花木、花器打造出富有个性魅力的花卉作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本次插花活动受到女职工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大家全程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相互交流,最后每人完成了一个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热情欢乐和温馨典雅的气氛,起到了修身养性和加强沟通的作用,活动效果受到女职工的好评。下一步,营口站工会将进一步搭建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蛋糕DIY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牟希东研究员应邀在第一届观赏鱼国际学术研讨会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