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牟希东研究员应邀在第一届观赏鱼国际学术研讨会做学术报告
2023-03-10 11:10: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应上海海洋大学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牟希东研究员在第一届观赏鱼国际学术研讨会做了《Combining genomic and transcriptomic data to unravel the sex differentiation of arowana》学术报告,从现有金/银龙鱼性别分化方式开始,详尽阐述了对“龙鱼性别分化快速试剂盒检测”的全新手段,并基于详实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结果,对观赏鱼性别分化的快速判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提出了一些观点。

本次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和国际观赏鱼协会(Ornamental Fish International,OFI)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观赏鱼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丹麦、印度尼西亚、巴拿马等国家的知名学者作了主题报告,会议还吸引了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等国家的近百名人士参会,共同探讨观赏鱼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与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


上一条:营口站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广碳所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