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中国-东盟渔业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中期交流与总结会
2020-07-27 09:10:0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23日, 由珠江水产研究所主持承担的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中国-东盟渔业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中期交流与总结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广州市联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参与单位代表共计25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林明辉处长主持。

会上, 项目各参与单位及本单位各课题负责人对照项目标书的实施内容,结合自身业务的执行情况、资金使用进展,对本课题执行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有关工作建议以及后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认真汇报。最后,朱新平副所长作为项目的主持人,逐条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他指出,该项目的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项目整体进度和经费执行缓慢等问题。为此,他强调,各课题负责人首先要谋划好各自的重点工作,依靠自身的努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内容;其次,要以本项目的实施为契机,争取在渔民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持续合作,共同实施好本项目的各项任务。

DSC_0193

微信图片_20200724163143

上一条:南海所承办闽粤渔船碰撞事故结案论证会
下一条:珠江所举办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