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监测处处长曾庆到珠江所调研
2019-12-18 18:07:2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11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监测处处长曾庆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主任韩刚一行2人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以及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明富书记对曾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研特色和优势、近年来取得科技创新成果和对地方渔业现代化建设支撑工作。接着郑光明主任介绍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两位领导对中心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心能够努力争取更多的财政支持,加快老旧设备的更新换代,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调研期间,曾庆一行参观了珠江所钟麟纪念馆、观赏鱼基地及龟鳖繁育基地。

上一条:黄海所与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签署共同推进国际渔业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粤港渔业资源评估研究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