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为肇庆市鼎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提供支撑
2019-12-12 10:58: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部署要求,12月9日,肇庆市鼎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渔业渔民技能培训)学员一行90余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花都基地参观学习。花都基地主任朱文聪等接待了培训班学员一行,积极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发挥基地的科研条件和技术支撑作用。

花都基地组织大家听取了南海所基本情况和花都基地功能定位、发展建设等情况介绍,参加了池塘养殖过程中微生物制剂选择、渔业设备选择、渔业预混料制作等方面技术培训讲座,分批到科研成果转化生产车间、海洋生物标本馆、欣海利生微生物研发中试车间、渔业智能装备研发中心等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抗风浪网箱、渔用预混饲料、微生物发酵等相关技术和应用前景。

上一条:南海所2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下一条:刘英杰副院长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