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刘英杰副院长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
2019-12-12 09:44:4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到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调研。南海所热带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马振华接待了刘英杰副院长,全面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在基础设施、运行管理、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

刘英杰副院长先后到热带中心的各实验室、试验车间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中心现有科研设施、正在升级改造的车间工程进展以及相关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情况,与科研人员交流了野生金枪鱼捕捞驯化技术体系构建、珍珠贝保育进展以及国家贝类体系三亚综合试验站运行状况等工作,对中心近年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发展和科研工作重点等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条:南海所为肇庆市鼎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提供支撑
下一条:珠江所科研人员赴印度尼西亚开展学术交流与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