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一行到东海所交流
2019-07-08 16:02:5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8日至7月3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一行13人在Geert FritsWiegertjes教授率领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东海所相关科研部门等20多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与了交流活动。

7月3日,双方在东海所联合举办了学术交流会,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并围绕水产养殖系统研发和优化、养殖环境微生物、养殖容量和物种多样性、育种与种苗繁育、养殖生物行为、饲料营养与鱼粉替代及铜合金网衣在水产养殖设施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本次交流活动层次丰富、内容充实、学术创新性强,中外双方交流融洽、讨论热烈,为双方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学术交流平台,对进一步促进东海所国际渔业科学研究合作、推进渔业提质增效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渔具试验水槽、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检测一室喜获上海市检测认证行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