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开展科普实践活动
2019-05-24 08:30:01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40余名学生在学校老师带队下,到渔机所泖港基地——“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科普实践活动。

学生们参观了池塘生态化养殖系统、池塘序批式养殖系统、工厂化繁育生产车间、池塘信息管理平台、国家种质平台保育系统以及水质改良机、自动起捕机、自动投饲机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并与基地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和探讨了相关专业技术问题。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学生们对池塘生态工程领域目前的发展现状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收益颇丰,感触颇深,对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自己即将从事的专业充满期待。

上一条:智能农机装备 “水产品自动剥制及分级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鱼类课题研究进展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于培松处长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