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水产技术推广站杨思庆副站长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18-12-07 10:29:4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30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水产技术推广站杨思庆副站长一行9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亚军、刘毅辉副研究员、洪孝友助理研究员等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朱新平副所长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产业支撑等情况。杨思庆副站长高度评价了珠江所鼋保护工作及其人工驯养繁育获得成功的重要意义,邀请珠江所为其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

双方就今后继续加强水生珍稀动物鼋保护性研究、保护性开发利用鱼类种质资源、培育养殖新品种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开创科研院所与地方创新协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商议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事宜。

调研期间,杨思庆副站长一行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水产良种基地、鼋孵化基地。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欧坚泉书记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