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欧坚泉书记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18-12-07 11:14:3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5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欧坚泉书记、水产养殖系主任周萌、教师张凯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朱新平、指导教师代表以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习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明富代表珠江所对欧坚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新平对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欧坚泉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进展和表现,并感谢珠江所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提供的良好科研实习平台和优秀的学习指导。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 “3+1”模式的本科生协同培养,以及如何优化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明富在总结时强调,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把握好培养环节的有关要求和细节,及时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指导教师要做好培养计划和学生的安全教育与防护,同时注意提升自身素质,为学生提供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正确引导。

欧坚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钟麟纪念馆。

上一条:南海所徐竹青书记带队到珠海市开展特色产业发展调研
下一条: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水产技术推广站杨思庆副站长一行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