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承担设计的“珠江水产研究所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场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06 09:56:37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设施渔业研究室陈佳庆主任带领下,相关设计人员赴珠江水产研究所参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江水产研究所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场验收工作。珠江所主持此次验收工作,参加现场验收的单位还有本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珠江所相关使用部门的科研人员。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参加验收工作的相关人员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完成情况,根据现场情况召开了项目验收会议。渔工所作为本项目的设计单位介绍了主要工作内容,以及现场验收过程中发现的设计或施工问题,并积极提出改进意见。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也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总结和介绍。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在会上积极肯定各方在此项目中所做的工作。后经各方研究、讨论认为,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珠江所科研条件,为珠江所水生动物防疫研究提供了保障。在渔业发展的新形势下,渔工所一直致力于为各单位和渔业企业提供渔业工程领域的技术支持,是渔业科研和生产工作的坚强后盾。

上一条:渔工所专家参加“海洋空间信息系统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中渔科301”圆满完成珠江口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补充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