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到渔机所考察专利工作试点项目进展
2018-09-04 11:03:3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陈新建等2人到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就渔机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察,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科研处处长刘晃一同参与了考察座谈。

会上,所科研处就渔机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专利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成效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双方围绕专利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新建对渔机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期望渔机所能在国际专利、专利成果转化以及杨浦区海洋科技园方面继续努力,取得突破。倪琦感谢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对渔机所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一如既往的支持渔机所相关工作。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广东近海渔业资源养护情况调研
下一条:渔机所参加“阿联酋海陆接力养殖项目”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