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2018年南方十六省(市、区)第34次水产学会年会”
2018-08-28 21:34:3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24日,2018年南方十六省(市、区)第34次水产学会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中国水产学会、南方十六个省(市、区)(包括湖南、湖北、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广西、安徽、福建、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重庆、上海、西藏)水产学会的代表以及部分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代表17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此次会议由安徽省水产学会主办。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广东省主要养殖鱼类现状及特点》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我国水产养殖的现状与历史贡献、广东水产养殖在全国的地位、广东水产养殖的特点以及广东主要养殖鱼类(大口黑鲈、乌鳢、鳗鲡、甲鱼、罗非鱼)养殖现状与养殖前景等方面详细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今后水产养殖应更加注重环境保护与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广东省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