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开展《水产绿色生态养殖技术》培训
2018-07-02 16:50:3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广州市水产 苗种产地检疫和病害防控工作,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广州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中心站)于6月7至8日,在番禺区举办“广州市2018年水生动物防疫检疫与病害测报工作交流和技术培训”。各区渔业主管部门、水生动物防疫检疫和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及水产养殖病害测报员共50人参加培训。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出席培训会并做了主题为《水产绿色生态养殖技术》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池塘规模绿色养殖技术、池塘水处理技术、池塘零排放模式和集装箱养殖模式等先进绿色养殖模式,并在组织学员现场观摩珠江所技术支撑单位的池塘工程化循环水养殖技术。

上一条: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主任吴荣敏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