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2018-06-22 13:48:3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19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的相关内容,总结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上半年的工作,重点讨论了目前正在开展的农科物资采购平台建设等工作,强调了要加大采购平台的推进力度,让采购平台真正在服务科研、规范管理方面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李健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各管理部门要在人、财、物等重要环节完善制度建设,规避漏洞;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把握和利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在大型项目、科研经费如何监督管理方面多钻研,同时要践行群众路线,把满足群众的需要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共同维护黄海水产研究所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东海所副所长王鲁民带队赴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交流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