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组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2018-06-22 11:13:2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邀请青岛市市南区环境监察大队有关领导针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及环保检查中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发放危险废物标识1500余份。黄海水产研究所危险废物管理有关负责人员及各实验室安全员等2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黄海水产研究所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多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直高度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作为青岛市市南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近几年多次受到市南区环保局表彰和奖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危险废物管理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运,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参加深远海智渔工厂项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