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带队赴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调研
2018-05-18 17:45: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学习借鉴部有关单位绩效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珠江水产研究所绩效管理工作,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书记张明富以及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等一行5人,于5月14日赴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简称农干院)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简称农机鉴定总站)学习调研。

在农干院交流座谈会上,徐瑞永介绍了珠江所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农干院副院长墨丹介绍了农干院绩效管理总体框架和设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绩效管理的具体实施办法和操作经验。张明富就珠江所绩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其他调研人员也对绩效管理工作过程中指标编制、绩效评估结果应用等方面的问题与农干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在农机鉴定总站开展调研时,农机总站党委副书记郭京华介绍了总站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机鉴定总站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和具体指标设置原则。双方就绩效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

农干院和农机鉴定总站作为农业农村部开展绩效管理的优秀单位和先进集体,实施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此次针对绩效管理工作开展的专题调研,珠江所调研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学习了2个单位的绩效管理先进做法和经验,对进一步提高所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珠江所张迎秋赴西班牙地中海高级学科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来渔机所如东基地开展生产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