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英国MSC组织Paul A.H. Medley教授到东海所交流
2018-05-09 16:15:1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7日,英国MSC组织Paul A.H. Medley教授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并做了“渔业种群资源评估方法及案例分享”的报告。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蒋科技主持,2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Paul A.H. Medley教授以克氏原螯虾为例,系统介绍了在渔业资源评估中需获取的渔业数据类型、方式和数据时间跨度,物种资源评估过程中常用的评估模型,最大捕捞努力量以及在捕捞过程中渔业管理政策改进等内容。蒋科技副处长也向Paul A.H. Medley教授介绍了东海所机构设置、相关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与Paul A.H. Medley教授就各地区渔业资源种类的特点、资源评估模型的适用性、渔业资源标准化评估的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对捕捞水产品质量认证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Paul A.H. Medley教授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和渔船渔具模型馆。

上一条:“实探科考船制造现场,筑梦美好未来”东海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接受农业农村部会计基础工作和内部控制交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