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实探科考船制造现场,筑梦美好未来”东海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9 16:17:5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赴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探科考船制造现场,筑梦美好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并联合沪东中华公司质量保障部、上海渔港监督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三家单位开展团员青年共建活动。

团员青年首先参观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和我国船舶建造业的发展历史;听取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进度的介绍。

随后,团员青年赴沪东中华2号船坞,实地探访东海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现场,亲身体验了科学调查船建造进展,通过了解建造过程及其将来能发挥的作用,激发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四家单位的团员青年就青年成长发展、青年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增长了见识,并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增强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沈毅副局长到淡水中心江阴基地调研
下一条:英国MSC组织Paul A.H. Medley教授到东海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