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到东海所调研
2018-05-07 13:00:3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3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综合处处长李波等一行五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就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开展调研,并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老干部科相关人员以及十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王春林副局长一行来所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东海所发展概况、科研工作亮点以及离退休工作情况。随后,王春林副局长与10名老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两大主题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自己的切身体会,就党风廉政建设、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大数据背景下渔业发展定位、渔业精准扶贫、渔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一些老同志更是在退休后发挥余热,参与国家扶贫攻坚、农村振兴等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王春林副局长对东海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所进一步落实推进好正能量活动,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同时还要继续发动老同志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提供宝贵建议。

王春林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渔具模型试验水槽和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雕刻时光学术沙龙“水产生物重要性状的遗传基础”主题学术活动
下一条:深蓝渔业2035科技创新战略信息化专题研究会在渔机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