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梁留科校长到南海所深圳基地交流调研
2018-04-24 08:46:4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4月21日,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等一行7人,就联合开展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实习和培养相关事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交流调研。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研究员等接待了梁留科校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林黑着介绍了深圳基地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科研创新工作以及近年来与有关高校开展大学本科生培养合作等基本情况。梁留科校长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水产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加强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实习合作,共同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梁留科校长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基地的育苗车间、海上抗风浪网箱等科研设施。

上一条: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条:1.5分的收获——长江所绩效考核新指标助推环境卫生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