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王玉梅书记赴天津天祥公司开展院企合作工作调研
2018-04-23 15:28:19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成果转化处处长陈惠等一行到天津天祥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开展工作调研。

天津天祥公司董事长苗建发向王玉梅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依托黑龙江所的技术优势,在水产养殖、苗种培育、饲料开发、人才培训、信息交流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养殖效益,并对黑龙江所给予的技术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对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满信心。

王玉梅书记在宁河区副区长王东军和苗建发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祥公司养殖场。特别现场查看了从黑龙江所引进的大鳞鲃、洛氏鱥等名特优新品种鱼类养殖情况和大棚绿色环保养殖及水产品无公害处理系统后,王玉梅表示,所企合作是吸纳先进技术、引进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转型创新发展的有效措施。黑龙江所与天祥公司通过多年合作,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科技支撑能力、科技服务能力和科技保障能力,也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不断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惠共赢的目标,为渔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所企成功合作树立典型。

上一条:东海所岳冬冬博士获“2017年度全国渔业统计工作标兵”称号
下一条: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带队到佛山三水种苗有限公司调研罗氏沼虾繁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