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带队到佛山三水种苗有限公司调研罗氏沼虾繁育情况
2018-04-23 14:24:3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朱新平研究员、广州水产良种基地主任刘毅辉副研究员一行4人,到佛山市三水白金水产种苗有限公司调研罗氏沼虾繁育情况。

根据水产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研究室制定的《罗氏沼虾种质创制和苗种繁育规划》内容及工作安排,朱新平副所长与三水白金种苗公司黄国亮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黄国亮总经理介绍了罗氏沼虾的繁育情况和育种进展,并详细介绍了全国罗虾种苗的现状及遇到的问题。双方就罗氏沼虾遇到的技术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双方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罗虾亲本挑选、育苗过程、市场调研及科研人员工作等内容。座谈会后,朱新平副所长一行参观了罗氏沼虾育种车间。

上一条:黑龙江所王玉梅书记赴天津天祥公司开展院企合作工作调研
下一条:淡水中心在湖南龙山县开展“稻鳅共作”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