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4-23 13:48:5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近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就外语人才实习实训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B1F8

签约仪式上,戈贤平书记从学科平台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国际合作、渔技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国际合作平台及连续37年承担对外国际援助培训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我国援外培训人力资源工作不断深化,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的对外援助规模、援助质量都在不断提升,对高端外语人才的需求也逐渐增大。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多年来一直在外语人才的优先保障和输送方面给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和互动也日益加强,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小语种人才的培养。

B442

陆海萍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长期以来为越秀外国语学院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了解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的外语人才需求,同时以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提升“外语+”教学模式改革。

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副处长姜海洲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淡水中心在湖南龙山县开展“稻鳅共作”产业扶贫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主持的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水产外来种调查分中心与生态安全评估监测”召开2017年度总结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