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刘晴副局长一行赴渔机所开展渔船检验监管技术支撑工作调研
2018-04-20 10:04:4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刘晴副局长和体系建设处姜玫调研员一行在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周全局长陪同下,赴渔机所调研渔船检验监管技术支撑工作。刘晴局长一行考察了渔机所质检中心、审图中心(上海)的检验能力和审图验船师培训工作,深入了解了学员的学习进展,关心学员生活,听取审图验船师培训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渔机所徐皓所长、陈军副所长、倪琦副所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徐皓所长全面介绍了渔机所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亮点,质标室负责人就近十年来承担渔船检验局委托的渔船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渔船设计图纸技术评价、行业管理政策与制度研究、渔船技术法规与标准化工作和行业技术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还就近期渔船检验监管体制机制改革热点问题开展了讨论。

刘晴副局长代表部局对渔机所围绕渔船检验监管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渔机所长期以来为行业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渔机所继续做好现阶段各项延续性项目,并在国家渔船检验机制改革中,找准定位,不断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继续在科研、质检与标准化等工作中为国家船舶技术发展与质量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中科院南海所江志坚副研究员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深蓝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启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