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三项项目喜获上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18-04-02 14:49:5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三项项目喜获资助。

其中,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唐保军副研究员申报的“高温、低氧胁迫下厚壳贻贝的生理响应特征及调控机制”、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张衡副研究员申报的“长江口盐沼湿地斑尾刺虾虎鱼和拉氏狼牙虾虎鱼栖息亚生境的选择差异和成因”、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迟海助理研究员申报的“柠檬酸杆菌素制备及其对水产食品致病菌的抑制机理研究”获得上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上述项目的立项开展将进一步推动东海所在水产养殖、生态生境修复、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研究。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举办专利检索与分析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人事劳动司副巡视员陈华宁一行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