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2018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完成
2018-03-30 15:05:1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26日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在武汉完成,共有39位应聘者参加,其中博士19名、硕士20名。

此轮招聘自2018年1月起实施,共发布招聘岗位10个10人,招聘专业涉及生物学、水产养殖学、水生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加工、药理学、化学合成等。截至3月20日,收到简历130多份,经人事处审核应聘材料,并提交所党委研究,遴选近40位应聘者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笔试面试中,长江所综合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汉语写作、英语口语、工作经验、发展潜力、表达能力、行为举止以及年龄、家庭因素等,并及时进行了笔试面试统分。3月28日,长江所党委在分数排名的基础上,选定了8名被考察人选,人事处将在近期组织进行人选考察。

上一条:东海所科研人员参加南印度洋渔业委员会第三届科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渔工所代表农业部参加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第三次准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