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代表农业部参加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第三次准备会议
2018-03-30 14:44:15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亚太电信组织(APT)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第三次准备会议(APG19-3)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来自亚太电信组织各成员国、相关国际组织、区域电信组织等37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渔业工程研究所徐硕、王宇代表农业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议题最新研究进展,进一步协调各成员国意见和立场,并形成亚太地区初步共同观点。渔业工程研究所参会代表就新自动识别系统(AIS)技术应用和新应用方面的规则条款、水上移动业务船载通信电台频谱需求、涉及海上渔船救助的新型AIS设备的响应等级与频率划分、全球水上遇险和安全系统(GMDSS)现代化等涉水无线电议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会议期间,渔业工程研究所参会代表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和各国参会代表充分沟通,圆满完成参会预期任务。

上一条:长江所2018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完成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专家组赴淡水中心开展灾后恢复经费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