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长崔利锋、副院长崔国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中国工程院赵法箴院士
2018-03-28 16:25:07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24日,在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副院长崔国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中国工程院赵法箴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辛福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陪同看望。

崔利锋院长来到赵法箴院士家中,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赵法箴院士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他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持续为新时代渔业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赵法箴院士感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其科研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精其术、竭其力、乐其业,更好地服务院、所发展,服务海洋强国建设。

上一条:“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东海所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