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通过农业部基建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
2018-03-15 08:48:09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3月13日,由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农科院基建局、部工程服务中心、农科院果树所的技术、工程和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价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黑龙江所,对黑龙江所承担的“农业部淡水水产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开展延伸绩效管理现场复核。评价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现场,核对设备、查阅相关档案,对项目自评报告涉及的证明材料逐一进行了核实与查证。

考核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管理规范,绩效目标突出,发挥了项目功能,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同意通过实地复核。

黑龙江所通过接受基建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为下一步基本建设项目实施的规范化管理和自主开展项目绩效评价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