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学习会
2018-03-14 16:46:3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农业部、广东省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主题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徐竹青书记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江世贵所长传达了于康震副部长在农业部2018年渔业转型升级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紧密联系所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对加强现代渔业科研工作、找准服务“三农”突破口和关键点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进行了全面学习。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徐竹青书记结合参加农业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习情况,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忠诚履职等方面作了学习辅导,基建处、成果转化处、南海中心、养殖室、深圳基地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徐竹青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要把中央、部党组、院党组、广东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建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潜心科研,踏实做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海洋强国战略、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通过农业部基建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实地复核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