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
2018-03-14 15:45:2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布置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庄平所长主持,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平所长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的2018年本部门重点工作计划后,从8个方面对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做好建所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传承辉煌历史,发扬优良传统,营造创新文化,推动一流研究所建设;二是做好重大专项谋划,扎实做好各项重点研发计划基础性工作;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聚焦社会热点问题,着力在外海养殖、河口海洋生态资源和生物修复、盐碱地的精准扶贫等方面有所突破,做出几篇大文章;三是踏踏实实抓产出,落实绩效考核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在论文成果专利、专著、软件著作权等指标上有新突破;四是全面加强我所基地、调查船和成果转化管理工作;五是改善所内条件建设,积极做好下一轮修购项目的谋划;六是积极做好党建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七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创造条件,稳定人才队伍;八是紧密适应国家改革要求,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我所管理工作。

刘云泽书记从增强信心、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加强合作、努力创新、发挥党组织作用、稳中求进等七个方面,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建芳副所长对今年条件处和财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围绕农业部、水科院的工作重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提升工作效率,为全所科研工作做好保障”的工作要求。

程家骅副所长希望全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方略,并鼓励大家努力干好事,干成事,积极开创东海所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科技引领 绿色发展 精准扶贫——东海所2018年度精准扶贫行动之甘肃景泰盐碱渔业春季指导
下一条: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到所内各处室走访调研